笑起来有酒窝很好看

俗气作者

【知乎体】说一说你和偶像之间的特别的际遇吧~

【不上升蒸煮,都是瞎写的,不许转出lof,欢迎留评讨论】

 

谢邀。

 

我偶遇了我偶像,然后我偶像在我结婚那天亲自祝我新婚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5更新————————

 

不不不……我真的不是欧皇……

 

说实话我其实一直都是非酋,这么多年没抢到过他见面会的票,也不认识什么黄牛渠道,也从来没抽中过任何奖去见他,也没有因为他进入他所在的这个圈子,甚至为数不多的几次公开活动,我都被导师派去参加活动而完美错过……

 

估计有些小粉丝要说你可以和导师请假去看他啊。

 

唉其实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正好是大四准备保研的时候,很多时候三次元的事情的确是比较重要也比较现实的,这些我们必须承认是吧。

 

我以前真的好羡慕那些可以去看他的粉丝啊,据说如果喜欢一个偶像一定要近距离看看他,这句话真的没错。

 

可我在之前一直都没有过……

 

惨还是非酋惨。

 

其实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正是他最火的那几年,没有在他籍籍无名的时候遇见他我是挺遗憾的,但是也觉得还好,毕竟这世间所有相遇相知都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未来的日子我一直都在就好了。

 

这十几年,我看他起高楼粉群拥挤,也看过他宴宾客时万人来贺,当然也陪他一起看过大楼倒塌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不过幸好如今一切都已经平稳下来,他的事业稳定而有上升,他的爱情也慢慢从不被认可变成了一段佳话,还算不错。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见过他,后来虽然攒了点钱也有了时间,但是他自从经历过一些舆论上不太好的事情以后基本就已经没有公开活动了,甚至他以前特别喜欢的直播都已经很少了。

 

我只有从一次又一次的粉丝路透或者官方活动中看到他,他瘦了还是胖了,他接到自己喜欢的角色了,他和自己喜欢的演员合作了,他的爱人很是爱他,这些细枝末节的生活片段被我放在心中好好收藏着,每天就想着说他过得好比什么都重要。

 

啊,扯远了。

 

我现在没什么太大的遗憾当然是因为我见过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可能这是上天看我非酋这么多年也不忍心了吧……)

 

去年结婚以前,和几个小姐妹在群里聊天,我们都是喜欢了他很多年的人,也一起互相陪伴了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见过面,马上结婚了,给他们都发了请帖,有个妹子就提议说要不要结婚前聚一下。

 

于是我们把地点定在了长沙。

 

长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他也在长沙生活,他和爱人没有定居在他们从小长大的故乡,也没有生活在他们工作比较频繁的上海北京,反而最后选择了这个城市。

 

虽然意料之外,但是仔细想想,也算是情理之中,毕竟一起经历过那个夏天的人,一起喜欢了他很多年的人都知道他说过的“长沙,终生难忘。”是什么意思。

 

我们去了长沙之后,去了很多地方打卡。

 

Ps:这里插一句话——当时我们在机场见面的时候,她们几个人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于是等我下了飞机,心心念念要奔赴人生第一次见网友的体验的时候,这几个家伙带着他爱人的大头贴站在机场外头举着牌子接我。你能想象吗……一排排他爱人的大头贴,我他妈当场就要给这个骚操作跪下了,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装作不认识她们哈哈哈哈。

 

我们去了湖南台的门口,有个在那个夏天来过这里的妹子说,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四个鞠躬,当时她泪洒长沙,深夜发了长长长的博文,她还拿出了给我们看。

 

语言稚嫩的我们狂笑她,她也笑,笑着笑着也不知道谁先抹了眼泪,然后被大家红着眼眶鄙视了。

 

我们还去了他和他爱人一起去吃的那家店~非常好吃,如果有解码成功的姐妹一定要给你们安利一下~

 

还有后来路透的那条马路,还有他们排队买过的冰激凌店。

 

其实能打卡的地方很少,但是我们乐在其中,一路一路走过,好像也参与了他这小半生的岁月一样。

 

遇见他是在打卡结束后回酒店的路上,几个人兴致上来突然决定步行回去,信誓旦旦说要打卡每一个有他们广告的公交站牌。

 

就是在第五个公交站牌遇见的他,我一回头,他就站在那里等车,手里还拎着一袋鸡排……他偶像代言的那个,我很喜欢吃,于是咽了下口水……

 

场景总体来说还挺唯美的,如果我没带着他爱人的大头贴的话就更完美了你说是吧……

 

所以当我戴着他爱人的大头贴,喊着朋友说你们快快快给我拍照,我要回去发微博艾特by的时候一回头看见了原地惊呆的by本人。

 

说实话,你们懂那种刺激吗?

 

就是你本来特别深情地设想过自己如果遇见他的时候一定要说什么我喜欢了你好多年也因为你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你要好好幸福好好生活我会一直好好的支持你的作品等等这类的话……

 

结果你带着他爱人的大头贴站在萧瑟的街道,身后还有四个同样懵逼的小姐妹,于是你咽了咽口水,说:“你也爱吃这个鸡排啊?我也挺喜欢吃的。”

 

……

 

虽然当时我们那么傻逼还略显智障,但是他还是笑了,像大男孩一样,他这么多年真是没变啊。

 

我们合照了,问他在这儿干嘛,他笑着说等lg接他。

 

于是我们几个陪着他等了五分钟,因为五分钟后lg就来了。

 

啊!两个人都太帅了!

 

不过那五分钟真的是我们去长沙最值得的五分钟。

 

他说哎呀我是胖了点了。

 

他说你婚礼时7月3号鸭?是个好日子,提前祝你新婚快乐。

 

他说你们都很可爱啊。

 

他说谢谢你们啊,我和lg都特别特别谢谢你们。

 

他说啊?直播pk,这么多年你们都还记得呢?

 

他说我没忘我没忘等有时间了一定播。

 

他说那家冰激凌店很好吃你们没错过真的太好了。

 

他说要好好学习啊。

 

他说回去要注意安全啊。

 

他说再见,如果下次在长沙碰见请我们撸串。

 

他lg说谢谢你们,那再见了。

 

后来0703那天上午他和他爱人直播了,欠了十几年的pk还上了,他还在最后说,今天有一个他的粉丝要结婚,他祝她新婚快乐,一直都幸福。

 

我这个新娘子在婚礼上忍了好久还是没有忍住,流下了两行热泪。

 

我有一个爱了很多年的人。

 

他值得。

 

——————————0912更新——————————

 

有很多人都解码了,但是不要说出来哦,评论里说出来的话我会删除的。

 

谢谢你们对他们的祝福。

 

也谢谢你们在舆论爆发后对他们不离不弃。

 

一起喜欢他们到下一个下下一个以及未来的每一个十年吧。

 

借用我朋友十年前写下的那篇文章里的结尾的那句话——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以上,不再更新。

 

评论(32)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