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有酒窝很好看

俗气作者

【朱白】段子

        正在写的一篇文里的一段话,突然很想发出来。不上升任何人,不许转出lof,也许过后会删。

时间设定十年后。


       也许到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萌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份感情都不重要了,人到了某个年纪,就会发现任何情感都会被替代,这不是凉薄,这是世界赋予人类的刻薄规律。

  可是,我永远记得的是,十年前那个被少年触动的瞬间,我的心脏跳动地比平常快了一点点,耳边鼓噪的蝉鸣好像都不那么讨厌了。

  我突然觉得:啊,夏天真好啊。

  那是我第一次喜欢夏天,所以后来我把自己的婚礼也定在了夏天,夏天真的很美好,从2018年开始,就很美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