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有酒窝很好看

俗气作者

【知乎体】萌的cp各自结婚了,心态崩了,大家有萌过多年的cp吗?

【都是瞎编的,没有任何依据,不要上升到任何真人】

【瞎写的,不要转出lofter以外任何地方】

 【伪知乎体】

问题描述

 

喜欢的cp二人各自官宣结婚了,我不是难过,就是觉得又释然又悲哀,不知道该怎么说,大家有萌过多年的cp吗?后来都怎么样了?你还爱着吗?

 

 

谢邀。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萌过一对儿超过二十年的cp,是的,我不年轻了,我已经三十七岁了。

 

这对儿cp我暂时就用zb代替吧,懂的人自然都懂的。

 

我喜欢他们的时候,才十五岁,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现在的你们描述那个时代,那个时代很好但也不太好,我虽然喜欢这两个人,但是在那时的大环境下我不能开口,有些过激的粉丝会追着你骂你说你不给偶像未来,说你只考虑自己快乐,说你腐眼看人基。

 

我其实不怪他们,时代背景如此,连同性的婚姻都不被允许,爱情都不被承认的时代,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的偶像。

 

但是我们也不至于真的没有地方聊天,我们有一个属于自己小小的天地,叫lof,里面有很多一起萌cp的小天使,我们一起想一起聊一起开脑洞一起分析,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人,有些十几岁,有些二十几岁,有些三十岁,大家年龄都不太相仿,可是在这一个小天地,大家都很快乐。

 

你看,即使是这样不太好的时代,我们仍旧握着这小小的快乐。

 

我当时说:“我等十年,等他们同框。”

 

“可如果十年等不到,我不介意再等等。”

 

我甚至不需要我喜欢的这样的感情有结果,也许我本来也懦弱。

 

可是题主啊,就算未来这样让人唏嘘,可曾经是真的。

 

他们一起吃过饭。

 

一起演过戏。

甚至还一起写过歌。
 

他看着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很好看,好看到大家都觉得有戏。

 

他们有戴过很多年的算不上同款但是真的意义非凡的项链。

 

他们一起卡点发过微博。

 

他为他在某些场合唱过几首歌,暗搓搓地让人心动。

 

他还为他做过“代购”,那副眼镜很多年后那人上节目又带了。

 

他们互相帮彼此压过黑热搜。

 

…………

 

那些闪着光的日子,谁都没办法否认。

 

当然也有过很多年都不再联系甚至没有任何交集的时刻。

 

可是有一年我有幸碰见其中一位,提起他们合作的那部剧时他笑着说终生难忘的时候,我躺平在坑里了。

 

从那以后整整七年,哪怕没有互动,没有交集,我也能够告诉自己。

 

曾经是真的。

 

Ps:二位至今未婚,一切都还值得期待。

 

————————————2039年7月3日更新————————————

 

题主!!!!!!!!!!!!!!!!!!!!!!!!

 

我搞到真的了!!!!!!!!!!!!!!!!!!!!!!!!!!!!

 

DBQ啥也不说了!!!!!!!!!!!!

 

用了这么多年的0703那张壁纸终于可以换了!!!!!!!!!!!!!

 

结婚照我爱了!!!!!!!!!!!!!

 

【截图】

 

@朱一龙:从今以后。【配图】

 

@白宇WHITE:千山万重。【配图】

 

评论(7)

热度(154)